首頁 感應故事 8. 真實鬼故事 北京司機 收到鬼錢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8. 真實鬼故事
北京司機 收到鬼錢
   我來北京四十多年,開了三十多年的車,從來沒遇上什麼事。就在前幾個月的晚上,我在城裏跑車,來到同旋路長安門外,突然有一位小姐攔車。晚上十二點以後,因為怕出事,司機通常不載,不管是男是女,在北京有時也不載。這小姐三更半夜的非得要坐我的車,說要多給我錢,我想也好,便踩了油門,跑起來了。

  這小姐坐在車上跟我聊天,告訴我她家在哪住,原來在哪工作,聊著聊著就到了同健下車,下車前我跟她結帳,她先給我一百元,我找她二十元後,她才下車,我還問小姐要發票嗎?她說不要。她下車後,我回家一數錢,才發現錢裏面有一張一百元的鬼錢,出了一身冷汗!奇怪,我開車那麼多年沒遇見過事,今天怎麼會出了一張鬼錢呢?我老婆一聽,說我見鬼了,哪有這樣的事,怎麼會出現鬼錢呢,問我剛才收錢有沒有看,我說我看了,確實是沒發現什麼奇怪,怎麼現在變成鬼錢呢?後來一想,剛才載她的時候,她剛好告訴我她家的地點,我老婆就要我明天就到她家的據點找她去,我想也對,我明天就到那問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  第二天我就開著車,按她說的地點去找她,碰見一位老太太問我找她什麼事,我說她昨天晚上坐我車,她給的錢不對。老太太對我說:「沒這麼回事,我們的貴娘前一個禮拜就死了。」我說:「不對,昨天晚上才坐我的車,怎麼會死了,她給了我錢……」她說:「怎麼不對,不可能坐你的車,你不相信,問一下醫院,貴娘發生意外事故,所以屍體還被扣留。」我那麼一聽,非得弄個水落石出,硬著頭皮我也要去看。我找到老太太所說的那間醫院,到了太平間找了看更室的老婆婆,這看更室的婆婆把那個冷箱的抽屜打開,一看果然是昨天那個,穿著紅色的裙子,我再仔細一看,她手裏還捏著我找給她的二十元,當時嚇得我身上起雞皮疙瘩。我遇上這事嚇得一個多禮拜都不能開口,一個多禮拜後才恢復過來。

朱成‧民國85年 ( 199675


淨土宗台北弘願念佛會

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號B1
電話:02-27624922
email : theamitabha18@gmail.com      

 

  

 


淨土宗特色
本願稱名  凡夫入報
平生業成  現生不退